一拳干俩

日常工作较忙,更新时间较慢❤️

爱哭的小狗(gb)

成熟的帅姐姐×奶狗弟弟

  你们之间差了四岁,你和他是在一次演讲会认识的。

  很难相信只有24岁的你就当上了品牌主理人这个位置,因此你在工作上比别人付出的更多,这段时间忙于工作的你显然忘记了还有小🐶在等你。等你忙完工作后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,你看了眼手机“姐姐,你忙完了吗?”“好困,我要先睡了,晚安安,姐姐。”小狗的分享欲很强,仿佛有说不完的话。

  你很不喜欢有人在工作的时候打扰吗,这让你感到厌烦,于是你随手把消息设为“免打扰”。

  你做完这一切后,你倒头就睡。只是你不知道,在此时,另一边的小狗因为你没有回信息而睡不着,就这样失眠了一整晚。“姐姐是不要我了嘛。。。”小狗想着,眼泪却落了下来。

  你收拾好一切准备出门,穿上西装外套。说实话,你工作的时候很迷人,那种成熟干练的感觉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。下班后,有位男同事走上来邀约:“有时间吗?一起吃顿饭?”“我还有事情要忙。”可他还是执意的把一个礼物塞到你的手里,然后就转身走开了。你在想怎么把这个礼物处理掉比较好的时候,一抬头,就看到了眼圈红着的小狗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的语气冷冰冰的。小狗以为你在凶他。

  “今天没课,我想来等你下班,姐姐”小狗说着说着,一瘪嘴就哭了出来。

  你被他的突然一哭打的措手不及,“我们不哭啊,宝宝,怎么啦?有事要跟姐姐说”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说,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不回,原来你是和别人好上了”小狗越说越委屈,哭声也越来越大了。

  你感到莫名其妙,但还是耐着性子哄他“宝宝,他只是姐姐的一个同事,我俩之间没什么,没回你消息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忙了”

  “真的?”“嗯。”你看着他,伸手抱住了他“我们回家好不好,我想吃小朋友了。”他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笑意附上了全脸,“好~,现在就去。”

  月光撒在地板上,床上躺着的男女正紧紧相拥,“我想你了,姐姐~”“嗯~姐姐也想小朋友了。”。。。

  还有后续,敬请期待!

评论(7)

热度(4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